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天府国际机场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4:39 来源:
作者: 胡 蓉

161915988777820210424wydtxw.jpg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省文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4月22日,省文联离退休老干部40余人来到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在T1航站楼内,壮观的太阳神鸟造型吊顶呈现在大家眼前,虽然机场还在最后的建设中,但是丝毫不影响老同志们的参观热情,大家兴致勃勃,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机场工作人员详细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机场建设整体规划、配套设施建设和采用的新技术新理念,天府国际机场投运后,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后我国内地第三个、中西部地区首个同时运营双国际枢纽机场的城市,为成都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提供动力,同时也为建党100周年隆重献礼。

      调研结束后,老干部们感慨万千,交流不断,纷纷畅谈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畅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四川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跟党走,继续奉献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总编辑
分享
返回顶部
1.6935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