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剧协支部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4:51 来源: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作者: 杨舒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按照省文联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省剧协支部在4月21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蓉主持。

在此之前,省剧协支部根据省文联机关党委的要求,及时下发《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及相关重要文件,要求党员同志结合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重点内容。

会上,采取领学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反面警示材料,并结合个人的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坚持底线思维,要高度警惕“黑天鹅”事件,也要防范“灰犀牛”事件,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观点和看法,并表示会主动承担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防控能力、增强防控意识、做好防控准备,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总编辑
分享
返回顶部
1.3223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