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四川省文联在“2021年全国文联理论研究工作会议”中荣获“中国文联2020年度舆情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23:36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李妍

WechatIMG13420210424ty.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十届六次全委会工作安排,4月21日至24日,“2021年全国文联理论研究工作会”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过去一年全国文联理论研究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表彰通报,聘请专家讲座授课。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周由强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100余人参加会议。

WechatIMG13620210424te.jpeg

 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左二)代表四川文联领奖

在大会进行的工作表彰中,四川省文联荣获中国文联颁发的“中国文联2020年度舆情工作先进单位”,在全国文联系统58个参评单位仅推选5个的激烈竞争中,四川文联位列其一。

微信图片_20210427100311_副本.jpg

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左)作大会交流发言

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750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