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学党史·感党恩‘文润达州·清风巴渠’”系列活动之“红色故事会”开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0:11 来源:
作者: 孙亚玲

456_副本.jpg

4月22日,由达州市纪委监委主办,达州市作协承办的“学党史·感党恩‘文润达州·清风巴渠’”系列活动之“红色故事会”在达州市图书馆开讲。

活动中,来自市作协的6位本土作家为现场听众们分享了《大面山狙击战》《论万源保卫战的地位和作用》《我的爷爷——渡江战役战士的故事》《张爱萍将军》《外婆的曲折人生》《“虎南大”的革命史》6个红色革命故事。

一个个红色革命故事通过分享者声情并茂的讲述,生动地还原了战争时期的巴渠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畏艰险、不畏牺牲、勇于抗争、勇于奋进的伟大历程,彰显了革命老区人民特有的红色精神谱系。

据了解,听众们在聆听红色革命故事后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革命老区人民的红色基因,弘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去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90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