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0:22 来源:
作者: 高宏 徐雪梅

789789_副本.jpg

4月25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省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五四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要从五四运动讲起。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目的是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让广大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激发了我们广大青年为梦想不懈奋斗的蓬勃力量,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3.41503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