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眉山市文联召开首批“眉州文艺名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0:47 来源: 眉山市文联
作者: 郭可心

为充分发挥“眉州文艺名家”的创作骨干、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市委宣传部、市人才办的总体要求,4月22日,眉山市文联组织召开首批“眉州文艺名家”座谈会,并为首批“眉州文艺名家”颁发荣誉证书。市文联党组书记李树伦主持会议,市文联主席王莉茹和首批“眉州文艺名家”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眉州文艺名家”培育工作,结合个人创作实践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作品说话,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二是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创新,用自己生动的笔墨去抒写讴歌伟大的时代。三是发挥自己的特长抓好“传帮带”,为培养眉山文艺新人献计出力。

党组书记李树伦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倍加珍惜“眉州文艺名家”的荣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为繁荣眉山文艺和宣传文化强市做出更多的贡献。二要坚持德艺双馨,深入生活紧贴时代,潜心创作,多出精品,做名副其实的文艺名家。三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自立自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榜样。

“眉州文艺名家”培育是委市政府“眉山优才工程”之一,首期培育工作结束后,市政府命名了10位“眉州文艺名家”。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67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