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举办党史学习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0:52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李任春

微信图片_20210425170945_副本.jpg

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新华文轩向市文化艺术中心捐赠一批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联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副主任赖军,新华文轩德阳中心店经理杨晓艳,市文联创研部、文艺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上,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联松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新华文轩捐赠书籍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文联将充分运用好这批书籍,认真组织全市文艺工作者学习好、利用好、提炼好德阳本土文化资源,积极创作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作品,用文艺的形式讲好党史故事,以文艺佳作献礼建党百年。

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全市文艺界党史学习阵地建设,市文联、市文艺中心设立了“红色阅览空间”,此次捐赠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德阳历史(1921-2011)》《德阳抗战实录》等各类党史相关书籍200余册,进一步丰富了“红色阅览空间”图书资源,为引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提供了坚强的学习保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10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