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遂宁市文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忆先烈 谈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54 来源: 遂宁市文联
作者: 尹锦鸿

1111.jpg

4月27日下午,遂宁市文联系统组织党员赴陈毅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忆先烈 谈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市文联支部,市文艺家协会第一、第二、第三、第四联合党支部,市委讲师团社科联联合支部,市级文艺家协会16个党小组共35名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纪念馆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解说员以时间线为脉络,简述了陈毅元帅从赴法留学、励志救国到浴血奋战、治国报国的全部战斗、工作、生活经历,再现元帅光辉一生和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让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对陈毅元帅塑像,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俊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入党初心,恪守对党的承诺,彰显市文联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冯俊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凝聚市文联系统党员干部力量,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守正创新,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引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繁荣创作、服务人民,为繁荣文艺事业、推进文化强市,奋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部文化崛起,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77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