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永川两地作协签署协同发展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0:10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范菌

123.jpg

4月24日,重庆市永川区作家协会代表团抵泸,与泸州市作家协会签署了《协同发展协议书》。签字仪式在泸州市作协举行。中华诗词学会理事、重庆市诗词学会副会长、永川区作协主席蔡有林,与泸州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市作协主席张蓉签署了两地文学《协同发展协议书》。该协议书包括双方在文学创作、文学活动及挖掘文化资源、推动精品创作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泸州市作协副主席涂拥、邓晓波,党支部副书记徐乾,秘书长李盛全,办公室主任明刚和相关人员,与永川区作协副主席何丰建、龙远信、唐家玲、刘莉和秘书长陶佳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认为泸州与永川地缘相连、人文相亲、经济相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加强泸州与永川的文学工作、文学交流等合作,同唱“双城记”、同下“一盘棋”,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张蓉等还陪同蔡有林一行参观了泸顺起义陈列馆、龙透关、百子图文化广场、蒋兆和故居。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16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