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诗词进校园”活动走进广安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09:30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杨方忠

4月26日,广安市“诗词进校园”活动走进广安实验学校。当代作家、诗人、评论家尹才干将自己的著作《尹才干图像诗选读》《尹才干打油诗集合》《尹才干诗话》与井冈山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龚奎林著的《尹才干诗文解读》各1册,赠予广安实验学校。并以该校校长伍泽民题写的 “启志立人,天下流香”校训为主题,即席赋诗一首——《题广安实验学校》:启志立人别洞天,戮力绘就新画卷。三香四园育栋梁,天下流香成美谈。

据了解,广安实验学校( Guang’an Experimental School)是2004年3月,经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直属广安市教育局(今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管理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设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街道凌云东路167号,校园总占地121.2亩。该校在职教职工155人,学生5000余名。校内建有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近3万平方米,有阶梯教室、演播厅、学生阅览室、标准实验室36个,有300米塑胶运动场、塑胶篮球场、乒乓球场等设施设备。学校以艺体教育、双语教育、经典教育为特色。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礼仪示范学校”“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等数十项荣誉。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4.1384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