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机关三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6:46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邱传岩

5月28日,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支部党员原文学习了《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支部党员代表以“三线建设”为主题进行了微党课授课,开展了省文联2020年度“两优一先”推荐评选,就“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进行了排练。

会议要求,要持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的理解,提高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文联工作的能力;要把学习党史与破解难题结合起来,主动从党史中寻求破解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方法策略,汲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中。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25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