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1:48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5月30日晚,由南充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嘉陵江畔颂党恩”南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在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举行,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用饱满的激情唱响对党的无限热爱。

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活动上致辞。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活动。市政协主席潘国华、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出席。

活动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宋朝华、吴群刚、潘国华、古正举等市领导和党员代表面向庄严神圣的党旗,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向伟大的党表忠心、诉衷情、立誓言,将初心使命再次刻入灵魂深处。

活动现场为28日举行的歌咏活动合唱比赛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顺庆区、西华师范大学、仪陇县、南部县、政府系统、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嘉陵区、卫生健康系统代表队获“最佳表现奖”,党群系统、川北医学院、高坪区、营山县、阆中市、西南石油大学、政法系统、西充县、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税务局、蓬安县代表队获“最佳风采奖”。

颁奖结束后,各支参赛队伍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太行山上》《向往》《迎风飘扬的旗》《看山看水看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连续奉上,场上精彩不断、场下掌声如潮。

活动还通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方式,评选出6个“最佳现场表演奖”,顺庆区、党群系统、西华师范大学、嘉陵区、西南石油大学、仪陇县6支合唱队获此殊荣。

随着经典歌曲《歌唱祖国》音乐响起,全场5000余名观众自发起立放声高唱,并跟着节奏热情挥舞手中的红色党旗,活动现场一片红色的海洋,进一步凝聚起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强大合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054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