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乐山市文联参加2021年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9:28 来源: 乐山市文联
作者: 徐婉瑜

5月28日,2021年乐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井研县三江镇解放村举行,现场为村民献上文化盛宴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健康义诊、科普、政策法规咨询等服务。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市政协副主席夏玲出席活动。

4_副本.jpg

活动现场,乐山市文联组织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精心创作近百幅书法作品,捐赠给三江镇和当地群众。拿到书法作品的村民们热情高涨,纷纷感叹“从没有见过书法家现场书法创作,真是写的太好了!很幸运!”“非常感谢‘三下乡’活动,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要回去把它珍藏起来”。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黄方文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高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拉近了我们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而且让书法艺术更广泛、更接地气的宣传出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现场活动结束后,市文联还组织书法家到井研县展览馆,参观了“红色印记”井研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并与当地艺术家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

图:代臣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872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