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美协召开2021年美术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0:27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文综

789_副本.jpg

6月5日,达州市美术家协会2021年美术工作会在达州文艺之家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龙飞出席会议。

孙黎龙对市美协领导班子的建设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创作奖获得者、先进组织工作者表示祝贺。他指出,达州市的美术家们要紧紧团结和围绕在市美协领导班子之下,把握现今创作艺术精品的良好氛围,以抓主流、抓主旋律为主题,紧跟时代步伐,深入生活,创作出构图饱满、具有生活厚度、充满正能量的文艺精品。

龙飞传达了省美协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他表示,达州市美协所取得的丰硕成绩离不开各位美术家的努力付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万达开美术书法摄影联展”和“川流不息”四川省油画展也即将开展,各县、市(区)美协要组织美术家们积极参与,创作出符合时代潮流、有温度、有道德、有筋骨的文艺精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市美协副主席、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宣读表彰文件,市美协副主席、秘书长张力主持会议并就2019—2020年达州市美协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分别为2019—2020年度美协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创作奖、优秀组织工作者获得者颁奖。

市美协主席团成员,各县、市(区)美协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38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