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2021年“魔术进校园”暨四川高校魔术展演在四川师范大学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1:16 来源: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
作者: 杂文

2021年6月14日下午,四川省杂技家协会2021年“魔术进校园”暨四川高校魔术展演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省杂技家协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四川高校魔术联盟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青年特色、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副主席罗威分享魔术社团管理经验.jpg

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副主席罗威分享魔术社团管理经验

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副主任逯春晓,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理事肖钰,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办公室主任戴洁,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副主席罗威出席此次活动。四川高校魔术联盟成员、各高校魔术爱好者和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由川内优秀职业魔术师的演出开场。舞台、近景、互动三种类型的魔术相互穿插,富于变化而不失整体的紧凑。魔术师们的表演风格多样、个性突出,或生动活泼,或优雅艺术,或诙谐趣味;魔术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既有古彩戏法,也有国风神韵,亦不乏异域风情。现场气氛高潮,同学们和嘉宾纷纷沉浸于奇妙的魔幻世界。

精彩纷呈的表演之后,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副主席罗威向各高校分享了魔术社团管理经验。

而后,各高校魔术爱好者进行了表演交流。高校魔术师们虽未走上职业的舞台,却也有独特的表演风格和青年人的奇思妙想,把惊喜与梦幻的感受带给了观众。学校间的艺术文化碰撞,加强了各大高校间的友好交流,营造了良好的高校魔术氛围,对于推动四川魔术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四川省杂技家协会2021年“魔术进校园”自4月启动以来,已开展了7场,分别走进了汶川县中小学、成都市中小学和两所高校,魔术师用他们精彩的表演,为校园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魔幻的纸牌,神奇的魔方,一瞬间发生的一切,无不让人的心灵感到震撼。既是视觉的盛宴,也是心灵的大餐。至此,2021年“魔术进校园”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圆满落幕。

各高校魔术爱好者表演 

活动合影.jpg

职业魔术师表演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13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