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4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123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热情,6月17日上午,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德阳市美术家协会、德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 “德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在德阳市文庙广场开展。

此次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精品200余件,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艺术精湛,从不同角度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广大文艺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情实感,营造了喜庆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全市人民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展览将持续到6月21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338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