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举办“桃李争妍”——席英老师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5:45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23_副本.jpg

6月16日晚,由内江市文联指导、市音协主办的“桃李争妍”——席英师生音乐会在沱江剧院举行,内江知名歌唱家席英与她全国各地的学生们一起为甜城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声乐盛宴。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音乐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席英嘹亮而深情的演唱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席英的学生们逐一登台献唱,《长江之歌》《乌苏里船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华情》《祖国之恋》《我和我的祖国》……每一首歌都表达出他们对党、对祖国的赤诚,用饱含深情激昂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100华诞深情献礼。

席英,中国声乐学会会员,1964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兰幼青,毕业后分配到内江市歌舞团任歌唱演员至退休,曾在歌剧《红色娘子军》中主演吴清华。在60多年的艺术生涯中,先后为上海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高校培养输送多名内江优秀声乐人才。

此次师生音乐会,席英老师用歌声、用实际行动,感恩党的教育和培养,她表示,内江是我的第二故乡,现在虽然年近八旬,但愿为内江培养更多的声乐人才尽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47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