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举行“颂歌献给党·礼赞一百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0:12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_副本.jpg

6月19日,由中共广安市委、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颂歌献给党 礼赞一百年——广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广安大剧院唱响。来自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直各系统的17支队伍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用饱满的激情唱响对党的无限热爱。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广安军分区在家领导出席活动。

比赛在女生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赞歌献给党》《在灿烂阳光下》《旗帜颂》……17支合唱队伍各展所长、声情并茂,通过领唱、分声部合唱、混声合唱等多种演唱形式,用最美的歌声礼赞建党100周年,抒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深厚情感,奏响了全市上下共同奋进新时代的恢弘乐章。

    本次歌咏比赛是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颂歌献给党”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形式,也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比赛以“唱红歌颂革命精神、唱赞歌颂全面小康、唱家乡歌颂幸福广安”为主线,充分展示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出全市人民阔步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岳池县代表队、广安经开区代表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党群系统代表队4支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宣教文卫系统等6支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二等奖,财税经贸系统等7支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三等奖。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02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