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0:31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李明

大会图片_副本.jpg

6月17日至18日,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绵阳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中共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主持开幕式。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绵阳市副市长罗蒙,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等参加开幕式。

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作市文联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五年来的工作,分析绵阳文艺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机遇,明确今后五年开展文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来自全市文艺界的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绵阳六次文代会以来全市文艺事业取得的崭新成就,共同谋划未来五年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发展大计,修改完善《绵阳市文联章程》,选举产生绵阳市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陈晓霖当选市文联主席,何焰梅为副主席;提名通过刘瑜为秘书长。

绵阳市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人民书写,为时代铸魂,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93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