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文联组织艺术家走进警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0:34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李明

17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文艺的形式弘扬英模正气、传播正能量。6月15日,绵阳市文联组织艺术家走进警营开展“同绘公安英模 共庆百年华诞”警民同绘公安英模作品捐赠交流活动。绵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市文联三级调研员何骥出席活动。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接受了捐赠作品并与艺术家合影留念。捐赠仪式后文艺工作者还观看了绵阳公安英模事迹短片,参观了绵阳公安警史馆。

田光月主任指出,艺术家们饱含深情,以人民为中心,用手中的画笔、独特的语言,精心描绘了绵阳公安11位英模人物的光辉形象,讴歌他们敬业奉献、实干担当的时代精神,在激励人们学习英模,促进事业建设发展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绵阳公安历来重视警营文化建设,积极营造“文化育警”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全体公安民警共同的精神家园,相信在市文联的大力支持下,绵阳公安文化必将更加繁荣。希望各位艺术家经常深入警营采风,开展交流创作活动,共同创作出更多代表新时代警营风貌的佳作,描绘出新时代警民和谐的精彩画卷。

艺术家们纷纷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此次进警营活动深受感染,真真切切激发了创作灵感。绵阳公安有这么多的好故事、这么好的警营文化,一定要借助这次契机,更多走入警营一线,点对点深入实地采风,学习公安民警无私奉献、拼搏奋进的精神,积累鲜活事例和典型素材,积极与市公安局合作,努力创作出更多代表新时代警营风貌的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佳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27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