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离退休支部开展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0:38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吴 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6月23日上午,省文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支部书记陈其明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把《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作为党员上好一堂党课的重要内容,唤起党员“一路走来,党在身边”、“听红色故事、树理想信念”的情怀,以这种自我启发加回忆的方式,增强党员们爱党爱国的自觉性,达到知识常新,领会精神,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学以致用、润物细无声的境界。活动讨论中,老党员卢成春感慨的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大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世界强大的力量和世界人民最大的期望,非常不容易。我们在座的老党员,都有不平凡的经历,赶上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最好的时代,赶上了党的百年华诞,我们很幸福,很自豪。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胡蓉等来到活动现场,转达了党组领导对老同志们的慰问和祝福,并为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党龄50年以上的老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深情表达敬党爱党坚决跟党走的决心和赤诚。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9526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