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曲艺进基层·欢乐送万家”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0:47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郑南洋

123_副本.jpg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6月23日,由达州市文联、通川区西城街道荷叶街社区主办,达州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曲艺进基层·欢乐送万家”惠民演出活动走进荷叶街社区。市文联秘书长、三级调研员谢军,市文联副主席、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谭仕海出席活动。

演出在《盛世欢歌》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女生独唱《好运来》、魔术《幻变》、小品《调解》、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男生独唱《红旗飘飘》、武术表演《巴门绝技》、川剧绝活《变脸》、歌舞《共圆中国梦》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幽默的小品、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欢笑声连绵不断,演出在现场观众及演职人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动人旋律中圆满落幕。

同时,演出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居民们积极抢答,加深了党员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12340、创建工作的认知。荷叶街社区党委还对表现突出的优秀支部、优秀党员,进行表彰。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感叹因为有了党的领导,达州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幸福。

据了解,荷叶街社区是市文联的结对联创单位,结对联创两年多来,两单位情相系,心相连,劲同使,在扮靓达城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市文联除了做好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外,还积极发挥出文艺的特点,把“文艺双下”和“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紧密结合起来,听党话、跟党走,用心用情地为群众办实事,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大的热忱,更优的作风、更实的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文联办公室副主任曹思危及相关文艺志愿者参加活动,市曲艺家协会、市戏剧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杂技家协会艺术家参加演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48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