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平志英在达州调研文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9:39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文综

789.png 

  6月24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重庆市文联秘书长周和平一行在万达开三地书法美术摄影联展达州巡展期间调研达州文艺工作。万州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克俭,开州区文联主席、区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温刚,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到达州市博物馆、江湾城文联、达州文艺之家、巴山书画院、巴山文学院等地进行现场考察和实地了解。每到一处,平志英都对达州的城市建设和城市文明赞不绝口,对文艺工作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施的巨大投入均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文艺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同时,还与达州文艺工作者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市文联深化改革、新文艺群体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平志英首先对达州市文联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达州市文联要以新思想为统领,坚定文化自信,紧扣时代脉搏,加大投入,积极打造文艺品牌,创作出更具时代风格的文艺作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作为,扎根人民,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促进文艺精品创作,助力达州文化建设。她希望,达州市文联要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凝聚新文艺团体,加强行业建设,繁荣文艺精品创作,推动深化改革不断深入。

开州区文联副主席魏东,达州市文联副主席肖朝萍,达州市文联秘书长、三级调研员谢军等参加调研。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891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