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遂宁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影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55 来源: 遂宁市文联
作者: 尹锦鸿

4.jpg

6月29日,遂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影展在河东新区临仙阁开幕。本次活动由遂宁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文联、河东新区管委会承办。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遂宁市人大副主任施瑞昶,遂宁市政府副市长雷刚,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勾中进出席开幕式。

本次诗书画影展共精选了100件美术作品,100件摄影作品、100件诗词及书法作品,通过线条、画面、色彩等视觉艺术,记录变迁,讲诉遂宁故事,展现民族命运沧桑巨变。展出分三个板块:“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展示十八大以来,遂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深入实施遂潼一体化战略,在脱贫攻坚、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峥嵘百年·风雨同舟”展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生动实践。“百年风华·佳作纷呈”展出了遂宁部分书法、美术分馆藏作品和部分获奖摄影作品。

本次展出时间预计1个月,将为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同时也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深厚感情和加快推动遂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中部崛起的的蓬勃激情和干劲。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82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