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活动《永远跟党走万人踏歌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09:52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邓甫昌、谢谦

永远跟党走万人踏歌行 (1)_副本.jpg

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百年奋斗铸就辉煌伟业。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活动《永远跟党走万人踏歌行》6月29日日晚在广元利州广场举行。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磊等市领导,同劳动模范、第一书记、先进工作者代表和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夜幕下的利州广场流光溢彩、灯光璀璨,精心设计搭建的舞台、醒目的庆祝活动标识、迎风飘扬的党旗和国旗,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舞台中央的巨型屏幕上,金色党徽熠熠生辉,1000余名参演群众身着红色服装,精神抖擞地汇聚在主表演区。助演区内,近2000名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彩灯,营造出热闹欢腾的浓厚庆祝氛围。

当晚的活动,除了市本级主会场暨利州区分会场外,还在苍溪、旺苍、剑阁、青川、昭化、朝天6个县区设立了分会场,参与群众数万人,可谓是场面盛大,激情磅礴。

演出以万人踏歌的形式,生动展示建党100周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00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