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礼赞绘乡村 颂歌献给党——乡村好声音(第三季)暨“唱支山歌给党听 百首金曲庆华诞”山水实景歌会在井研唱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6:26 来源: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作者: 董娟

活动现场1.jpeg

花开四川,礼赞百年,红旗漫卷焕新彩;锦绣天府,乐动井研,美丽乡村踏歌来。山水间、大舞台,想唱你就来。6月28日上午,乡村好声音(第三季)暨“唱支山歌给党听 百首金曲庆华诞”山水实景歌会如约而至,在井研县研溪湿地唱响。

《乡村好声音》第三季暨“唱支山歌给党听 百首金曲庆华诞”山水实景歌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指导,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乡村频道、四川省影视艺术家协会、四川广播电视台音乐文艺部联合打造。

千余名现场观众和演职人员齐聚一堂,放歌绿水青山锦绣乡村,唱响盛世华诞幸福中国,共同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歌会演唱的歌曲是从四川省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各市州音协以及个人报送的近300余首原创作品中精心挑选的。在这些歌曲中,有歌颂摆脱贫困、梦圆小康的欢欣鼓舞;有描绘锦绣乡村、诗意田园的美丽画卷;有展现地域文化、传统曲艺的独特风韵;有展望未来、跨越发展的美好蓝图。

歌会高潮迭起、振奋人心 、气势磅礴,现场一片欢腾。最后,在雄壮激昂的音乐声中,全体人员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时此刻,全场汇聚成一片红色海洋,唱出了我们对党百年华诞最深情的告白。整场歌会突出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深情歌颂了四川儿女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赤诚与热爱。 

活动当天,四川观察App、四川乡村APP、橘香井研APP累计显示在线观看直播人数130余万人,尚不包括其他被选节目县App观看人数和收看电视直播观众。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99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