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举办“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1:02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邓小江

123_副本.jpg

6月29日,由宜宾市文联、宜宾市文广旅游局、宜宾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办,宜宾市博物院、宜宾市文化馆承办的“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宜宾市博物院一楼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各100件,是宜宾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通过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怀着对党的感恩之心,用心用情进行创作的精品力作。作品以讴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宜宾改革发展硕果,抒发心中对人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书法以党的重要代表人的经典语录、古今咏颂宜宾的诗词歌赋为内容;美术作品以反映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新风貌以及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等为内容;摄影作品围绕宜宾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等内容,构图完整、角度独特、用光巧妙,视觉冲击力强。反映了建党百年以来宜宾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新旧城市的对比,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宜宾的发展进程、生活变迁。

此次展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时代伟业,以文艺的形式传承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展示发展成就,讲好宜宾故事。

图:兰锋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72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