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辉煌 百花齐放”原创文艺精品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1:04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3_副本.jpg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伟业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6月27日上午,资阳市九曲河广场歌声悠扬、掌声连连,由资阳市委宣传部、资阳市文联主办,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资阳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资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资阳市影视艺术家协会、资阳市美术家协会、资阳市书法家协会、资阳市摄影家协会、资阳市作家协会、资阳市收藏家协会承办的资阳市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辉煌·百花齐放”原创文艺精品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光耀红色百年,唱响时代赞歌。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文艺演出在舞蹈《旗帜》中拉开帷幕。演员们激情澎湃,用优美的舞姿深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整台演出主题鲜明、激情昂扬,由初心永恒、永跟党走、共谱华章三个篇章组成,所呈现的都是由资阳市的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或演绎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舞蹈、歌曲、诗歌、器乐等优秀文艺精品。

演出中,原创歌曲《红色,我永远的爱恋》《不朽的承诺》《信仰的力量》《守着忠诚》《征途》《品读资阳》《新的事业,新的天地》,诗朗诵《乐至的乡音》《水调歌头·忆松涛》,器乐《十送红军》《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文艺节目艺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形象,深情表达了资阳儿女知党、爱党、信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斗情怀,汇聚起了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的磅礴力量。

演出之前,还现场展播了由资阳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文艺家们创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此次文艺演出在全体人员一起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57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