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广场舞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1:07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7_副本.jpg

6月28日,由中共资阳市委宣传部、资阳市文联主办,雁江区文联、安岳县文联、乐至县文联、雁江区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立100周年红色经典广场舞专场演出在九曲河广场成功举办。上千名广场舞爱好者和群众踩着音乐的节点、和着时代的节拍,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的祝福,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舞蹈中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幸福生活,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专场演出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同心颂党》《爱我中华》《青春中国》《大美资阳》四个篇章。随着激情的音乐,舞者们用整齐划一的舞步,伴着飞扬的裙角,舞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

《永远跟党走》《黄河颂》《红星歌》《和你在一起》《党旗更鲜艳》表达了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十送红军》《支前忙》《永恒的歌谣》《再唱洪湖水》《沂蒙颂》《江山》带着人们重温革命峥嵘岁月;《我爱你中国》《灯火里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和谐中国美美哒》《祝福祖国》抒发了资阳人民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和美好祝福;《洋溢幸福的菜篮子》《那片田埂那片情》《共圆中国梦》充分展现出群众热爱生活、健康向上、追求幸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愿望。

演出最后,演职人员和群众挥动国旗,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916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