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旅新阿坝·大美马尔康”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0:36 来源: 阿坝州文联
作者: 刘小花

src=http___pic.vjshi.com_2018-10-16_3dc8d52517a69b2d21a402df246d57dc_00003.jpg_x-oss-process=style_watermark&refer=http___pic.vjshi_副本.jpg

6月3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旅新阿坝·大美马尔康”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九州广场拉开帷幕,参展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马尔康的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方面的变化。

步入九州广场,大气的书法作品,雅致的水墨山水画作品和摄影剪纸作品,依次映入眼帘,入口处赫然而立得是摄影作品《原河边公园》和《现九州广场》两幅作品展现了马尔康的巨大变化。广大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一张张老照片作为载体,深入挖掘了马尔康这座康养圣地,展现了马尔康翻天覆地的变化,勾起了一代代马尔康人的故事和记忆。

此次展览分为两个区域,一是标识区,由一面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识、“我在马尔康祝福党的生日”打卡板和活动主题背景板、宣传标语组成。另一个是展览区,由书法类、美术类、摄影类3个展陈厅组成。三个展厅分别展出了书法作品19幅。美术类共展陈绘画作品51幅,其中剪纸画4幅,版画2幅、国画8幅、石板画1幅、油画26幅、青少年绘画作品10幅;摄影类共收集马尔康市城乡面貌和群众文化生活旧照片43幅,组织拍摄城市新貌照片17幅,同一点位形成新旧对比13组。

本次展览活动将从6月30日正式开展,7月14日结束。6月30日至7月1日在马尔康市九州广场集中展陈,7月2日至7月14日在马尔康市各乡镇中心集镇集中展陈。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49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