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书协举办“红心向党•翰墨情深”书法篆刻刻字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0:46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舒建明 何金军

广安市书协举办建党百年书展_副本.jp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由广安市文联指导、广安市书协主办的“红心向党·翰墨情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安市书法篆刻刻字艺术作品展,7月1日在广安大剧院前厅隆重开展。

开展仪式由广安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舒建明主持,广安市书协副主席周永生宣读入展作品作者名单,广安市书协主席蒲青春作了重要讲话,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展。来自各县(市区)书协代表和全市各条战线的书法工作者、书法爱好者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专题书展,得到了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书法、篆刻、刻字作品230余幅,经过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共选出100件作品入展。这100件作品是我市书法创作队伍的一次整体亮相,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历程、伟大成就、时代新貌。通过此次书展,旨在自豪党的坚定执着,讴歌党的英明伟大,赞美党的人民情怀,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励我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握时代脉搏,服务中心大局,饱含深情,饱蘸浓墨,奋力书写新时代更加壮美的艺术新篇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50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