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联召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言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0:50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7月1日上午,广安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收看结束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主持召开市文联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言分享会,文联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气氛热烈、精神振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野恢宏、贯穿古今,内涵深刻、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堂生动、深刻、深情地党课,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听后激动自豪、倍感骄傲、备受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刻感悟到百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在新时代焕发出的强大生机与活力,深刻明白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把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推向更加光明的未来的决心和历史担当,立足岗位、不畏艰辛,奋发图强、努力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文艺党建力量!

会议要求,市文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理解、联系起来思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及时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撰写心得等形式,教育引导文联系统党员干部认真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三是要着力搭建各种交流平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党中央号召,宣传党的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守正笃行中积极担当作为,继续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接续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21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