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自贡市文联系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0:51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7月1日上午,自贡市文联系统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当天下午,自贡市文联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重温入党誓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交流发言。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市文化艺术院党支部党员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令人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大家认为,历经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光荣、正确、伟大的党,让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党。要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让艺术更多地走进工厂、农村、社区、学校,走进人们的生活,更好地涵养自贡的文艺沃土,更好地传承自贡的文化血脉。以昂扬的精神、出色的才华和勤奋的创造,热忱讴歌人民伟业,豪迈书写时代华章,为加快走出转型升级新路、推动自贡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文艺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市级各文艺家协(学)会功能型党支部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令人内心激动、热血沸腾、倍感振奋,斗志昂扬。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100年,我国在经济建设、民生福祉、国防建设、世界地位等方方面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世人瞩目。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我们一是要在思想上政治坚定绝对忠诚,二是要在工作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三是要在生活上防腐拒变坚守底线,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和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为党旗添彩、让党徽闪耀,以一流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自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勇: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回顾100年的风雨历程,伟大而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风雨兼程、成就辉煌,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市各级文联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让艺术更多地走进工厂、农村、社区、学校,走进人们的生活,更好地涵养自贡的文艺沃土,更好地传承自贡的文化血脉。以昂扬的精神、出色的才华和勤奋的创造,热忱讴歌人民伟业,豪迈书写时代华章,为加快走出转型升级新路、推动自贡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文艺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市戏剧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蒋刚:

自贡市戏剧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蒋刚看完直播后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戏剧家协会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引领广大党员和全体演职员,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和使命担当,不断推出一个个在全国有影响的优秀剧目,为党旗添彩、让党徽闪耀,以一流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市杂技艺术家协会:

市杂协组织会员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重要讲话,内心激动澎湃、热血沸腾,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100年,我国在经济建设、民生福祉、国防建设、世界地位等方方面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世人瞩目,总书记讲话中的九个必须,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其本质就是马克思主义行!为我们今后“听谁的话、干什么事、有什么目标、理论基础是什么、方向怎么定、道路怎么走”指明了方向。做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我们一是要在思想上政治坚定绝对忠诚,二是要在工作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三是要在生活上防腐拒变坚守底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立足本职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时代的精品剧节目,服务人民群众。

荣县文联:

荣县文艺界在观看中央电视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人人情绪激动,斗志昂扬,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认为,历经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光荣、正确、伟大的党;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激动化为动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奉献于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767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