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0:56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789_副本.jpg

7月5日上午,德阳市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会前,大家在市档案馆参观了“百年辉煌 初心永恒——德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重温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悟百年不渝的初心使命。

会议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铸就百年光辉 书写千秋伟业》,传达学习了八届市委常委会第222次(扩大)会议精神。

中层以上干部纷纷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倍感振奋,热血沸腾,作为一名党员,我非常骄傲和自豪!”“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中国共产党是伟大正确的党,我深感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保持昂扬斗志,永不懈怠!”“我从小生在农村,长在农村,我深深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我和家人打心底里感谢党,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回报党的恩情!”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要求,全市文艺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殷主席强调,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在全市文艺界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深入贯彻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组织广大文艺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企业等地,广泛开展“文艺讲党史”宣讲活动;要深入转化提升,创新文联工作方式,改进文联工作作风,提升文联系统形象,打造文艺精品,推动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91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