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京什携手百幅书画摄影颂党恩”——第五届京什文化交流周成果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0:46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华晓峰

什邡市文联供(3)_副本.jpg

7月2日上午,“京什携手百幅书画摄影颂党恩”第五届京什文化交流周成果展在京什友谊馆开展。什邡市政协主席殷萍,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何泽新,市政协副主席阳建伦,市文联主席谭晓明及艺术家、文艺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此次展出的100余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是京什两地艺术家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传承京什情,同心颂党恩”为主题专题创作,集中展现了京什两地人文风貌,抒发了两地艺术家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从2016年至今,京什两地艺术家携手开展了五届京什文化交流周活动,开展艺术讲座、艺术培训、点评作品等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促进两地文化学习交流合作更加深入。此次展览是第五届京什文化交流周暨北京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成果延续,展览将持续到7月中旬。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06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