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攀枝花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9:35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45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繁荣发展攀枝花文艺事业的决策部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三线精神”,多角度、艺术性地展示攀枝花建市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攀枝花美术作品展开幕式于2021年6月25日上午在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隆重举行。

此次展览主办单位为中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及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承办单位为市书画院、市文化馆及市美术家协会。当天参加开幕式的有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及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负责同志,市书画院、市文化馆的代表及入选此次展览的作品作者。副市长李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展。

本次美术作品展自征稿以来,我市广大美术工作者积极响应,认真创作,踊跃投稿。截止5月30日,共收到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综合材料等多种艺术形式的美术作品12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组认真评选,最后评选出55件优秀作品参加本次展览。

所有入展作品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高扬先进文化旗帜,抒发真挚情感,赞美火热生活,讴歌伟大时代,弘扬攀枝花精神,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攀枝花市美术工作者立足本土、扎根人民,积极投身于攀枝花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用深情的笔触抒写党的光辉历史,用绚丽的色彩描绘时代的壮丽画卷,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6.0545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