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遂宁市文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5:25 来源: 遂宁市文联
作者: 尹锦鸿

7月7日下午,遂宁市文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在河东新区体育中心文艺家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

遂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我市文联系统的贯彻实施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跟号召学,学出崇高使命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力推进遂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率先实现中部崛起。二要深入学习钻研,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三要明确工作要求,确保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地落实。他强调,市文联系统要迅速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着力推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蒋乙嘉等典型人物文艺宣传,文艺家协会换届选举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市级各文艺家协会上半年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和文艺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文艺工作。市级各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市文联各联合党支部书记和党小组组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918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