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6:05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邓甫昌

7月7日上午,广元市文联召开主席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广元市文联主席王万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铭记百年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政治品格,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坚决落实“九个必须”明确要求,更好地继承光荣传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迅速行动起来,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加强研究,周密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具有文联系统特色的学习贯彻工作方案,用好红色资源,传承优良传统,掀起学习热潮。要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强党对文艺工作领导,坚定社会主义文艺方向,牢记文艺工作者历史使命和职责,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推动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937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