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乐山市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6:06 来源: 乐山市文联
作者: 韩应

7月8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市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罗国雄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以及市委书记马波在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的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文艺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二是搭建宣传平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利用“乐山文艺”微信公众号、乐山文联工作群等平台,深入学习宣传讲话精神,全面解读领会讲话精神。同时,组织文艺宣讲团和文艺小分队,通过群众喜爱的文艺活动,做好文艺宣传宣讲,确保推进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地落实。

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组织文艺家创作和展演群众喜爱的文艺作品,开展“送文艺到基层”等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满足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艺术氛围,增添精神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51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