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州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6:07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7月5日上午,凉山州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凉山州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体古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体古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跟号召学,学出崇高使命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二要深入学习钻研,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三要明确工作要求,确保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地落实。

罗体古指出,全州文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在全州文艺界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深入贯彻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深入转化提升,创新文联工作方式,改进文联工作作风,提升文联系统形象,打造文艺精品,推动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以优秀的文艺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精神需求、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奋力开创凉山文联工作新局面。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04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