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书协召开第六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6:10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7月7日上午,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六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联松,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到会指导,德阳市书协常务理事、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嗣德主持会议。

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副书记罗晶宝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自豪和骄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新起点上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就市文联党组对市书协人事调整事项研究结果进行了通报。

德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唐笑天安排部署了协会近期工作和换届工作,重点强调要切实抓好协会意识形态工作,全体书协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书法创作、展览交流、学术研讨等活动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心,切实保障意识形态安全。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联松在讲话中重点围绕协会管理、队伍建设、活动报批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务求在全市文艺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87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