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舞动的红绸》—庆祝建党100周年川渝舞蹈精品汇演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2:36 来源: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作者: 邢小于

1_副本.jpg

7月7日,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省舞蹈家协会、重庆市舞蹈家协会、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承办的“舞动的红绸—庆祝建党100周年川渝舞蹈精品汇演”成功举办,在川渝两地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川渝舞蹈家们根据为党庆生的鲜明主题群策群力,精心挑选出11部曾在国内各类舞蹈大赛中获得殊荣的作品呈现于舞台。

回望百年路,礼赞新时代。节目中既有回顾百年征程的红色革命题材,又有反映新时代风貌的艺术佳作,两者相得益彰,活力满满。无论是《魂铸巴山》、《红军花》、《情深谊长》等革命历史题材的舞蹈作品,还是《山水重庆》、《岁月如歌》、《远山不远》等以歌颂党、爱家国为主旨的当代舞蹈作品,都竭力凸显出了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无言的爱和依恋,美的律动,感人肺腑!

今后的日子里,川渝两地的舞蹈艺术家们将再接再厉精诚团结,大力推出川渝红色经典舞蹈作品,更加广泛地团结引领川渝两地舞蹈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带领两地舞蹈工作者保持永不懈怠的饱满热情和精神状态,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舞蹈精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801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