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文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09:27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魏斌

7月13日,雅安市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8个市直属文艺家协会主席在雅州书画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和推动当前协会工作结合起来,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在激发队伍创新活动方面下功夫;三是在讲团结、聚人心方面下功夫;四是在加强与外界的交流和合作方面下功夫;五是在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要切实把广大文艺工作者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雅安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738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