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启动“成资同城·共享阳光”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1:14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钟瑜

7月21日,资阳市“成资同城·共享阳光”主题摄影大赛工作会议在市同城化发展工作局3楼行政会议室举行。市同城化发展工作局局长罗文、市文联主席魏华,市文联名誉主席唐文汉,临空经济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相关同志,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有关同志及创作骨干约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同城化发展工作局副局长罗才勇主持。

会上,正式启动了《资阳市“成资同城·共享阳光”主题摄影大赛》征稿,罗才勇就《资阳市“成资同城·共享阳光”主题摄影大赛工作建议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并简要介绍了资阳推进成资同城化发展的主要成效。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开展好活动、拍摄好作品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市文联主席魏华希望各相关单位、市摄协、各县(市、区)文联、摄协和摄影社团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积极参与,面向全市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广泛发布信息,征集作品,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单位,市文联将会同市同城局认真把握好组织发动、主题釆风、集体看稿、专家评审、成果展示五个关键环节,抓好主题精品创作,以独特的视角、敏锐的眼光,通过光与影的聚焦,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充分展示成资同城化的发展成就。

市同城化发展工作局局长罗文强调,各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摄影大赛,要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持续做好成资同城化的展示工作。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旨在展现资阳推进成资同城化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用镜头生动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56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