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眉山市文艺界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4:37 来源: 眉山市文联
作者: 刘珊珊

1 (1)_副本.jpg

2021年7月21日,眉山市文联组织召开了眉山市文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明,眉山市文联党组书记李树伦,主席王莉茹,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永恒,以及市文联主席团成员、县(区)文联协会负责人和部分骨干艺术家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畅谈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新时代文艺事业的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创作出更多更好、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争做新时代“人民的艺术家”,为弘扬东坡文化、繁荣眉山文艺,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贡献眉山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37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