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举行“百年荣光颂辉煌”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及诗文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1:56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66.jpg

7月23日上午,由内江市委宣传部牵头,内江市文联、内江日报、市作协联合承办的“百年荣光颂辉煌”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散文诗、散文征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及诗文诵读活动在内江市文化馆(新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市人大副主任、文联主席秦金保,市政协副主席柳惠和承办单位领导与内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颁奖仪式及诗文诵读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朗诵者声情并茂的诵唱了《有一首歌》、 朗诵了《英雄》、《精忠报国》、《来,我背你——谨以此诗献给百年来奋斗的亲人》等本次征集评选的获奖作品及我市其他原创精品作品,让观众重温百年波澜壮阔历史,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砥砺前行的壮丽画卷,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时代特色。活动现场分别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进行颁奖和赠书。

此次征文活动,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展示内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和各行各业的建设成就。3月下旬启动征文,6月中旬开展评选工作,对收到的109件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37件获奖作品,其中特等奖1件,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20件。部分获奖作品被编入“百年荣光颂辉煌”内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沱江文学》专辑。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9029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