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州文联举行“重走红军长征路,重温彝海结盟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9:14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传承并弘扬红色文化,增强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7月23日,凉山州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冕宁彝海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重温彝海结盟情”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冕宁县“瑞金小广场”沿红军长征路步行,一路聆听红军到冕宁的故事、了解红军长征路线微型版的缩影,参观了“红色冕宁纪念馆”,在彝海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军司令员刘伯承和彝族首领小叶丹结盟原址地,沿着彝海湖畔到结盟取水处、重走长征路,接受党史党性教育。全体党员通过“听”“看”“记”“感”,深切缅怀感悟彝海结盟和第一代共产党人长征的初心使命,传承革命先烈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让彝海结盟革命的丰碑始终照耀我们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直观的党史课,深深感受到了先辈先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革命信念似磐石,革命意志硬如钢,革命道路坚毅前行的伟大抱负和宽广胸怀,激励我们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发扬彝海结盟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93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