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举办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9:19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邓甫昌

全市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培训班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全市文联系统党建指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7月27日,广元市举办全市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文艺家协会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市级各文艺家协会党建工作联络员、各县区文联负责人30余人参加培训。广元市文联主席王万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邀请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宣讲团成员伍锋,广元市民政局副局长梁超,广元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赵良坤同为大家作了《党史学习》《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社团组织监督管理及年检工作》的专题辅导。

伍锋调研员从多个角度诠释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详实、丰富精彩的党史教育课。梁超副局长就社团组织监督管理及年检工作作了专题辅导,为大家开展工作提供指南和方向。赵良坤副主任就党建指导员职责定位作了专题辅导,为大家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王万仁主席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领导的重要思想,坚持学史和文学艺术工作融合并举,通过对百年党史深邃内涵的学深悟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创作相结合,市级各文艺家协会和各县区文联要互相加强联络配合,创作一批优秀作品,有力实现文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推动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培训结束后,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安排紧密、内容详实,收获很大。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党建引领文艺事业发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文艺精品创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篇章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14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