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作协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9:21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范良伟

广安市作协召开第四届七次全委会_副本.jpg

7月27日,广安市作协在市文联二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市作协主席团委员、全委会委员、区县市作协主席、及党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作协党支部书记、主席邱秋主持。

会上,与会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邱秋强调,下半年全市作协要按照上级部署,开好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深入理解这篇光辉文献的深刻内涵,弄懂马克思主义只有紧密结合中国国情才能“行”,没有中国共产党的“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好”,就没有中国和中国人民的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深刻道理。要调动全市作家发挥文学创作独特的优势,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自觉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不断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与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办实事、解难题、抓落实上下功夫,按照年初计划做好下半年工作。

会上通报了第三届“和诚杯”广安印象征文大赛征稿情况;学习了第八届“广安文艺奖”评奖工作方案,就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按时完成申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33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