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快来报名吧!您有机会成为 “天府天工——四川工业题材美术创作工程” 大众评审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0:56 来源:

webwxgetmsgimg (2).jpeg

“天府天工——四川工业题材美术创作工程”是四川省文联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型主题性美术创作工程,以四川工业发展为缩影,通过美术方式展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大力发展现代工业,为实现国家现代化英勇奋斗成就辉煌的主题。

本项工程作品展的评选遵循时代性、学术性、多样性、创新性原则,现向全省公开招募大众评审员。大众评审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产生,报名条件如下:

webwxgetmsgimg (1).jpeg

满足以上任一条件者,且熟悉电脑操作并于评审当日能按时登陆评选系统进行评选的,请将以上相关证明材料和所填《报名表》于2021年8月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sichuanmuseum@sina.com进行报名。

主办方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于2021年8月4日进行随机抽签,抽出大众评审员。抽签全程由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监督。主办方将对大众评审员进行电话通知,并发送评选系统登录帐号和密码,评选时间为2021年8月5日9:00至2021年8月6日9:00。

欢迎您的参与!

附件:

webwxgetmsgimg.jpeg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3996s